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信息公告 >> 正文
  阅读全文

关于举办“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1/11 16:56:22, 浏览次数:3283次 ]
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我校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之一,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在2013年和2018年由科技部组织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每五年评估一次),连续两次以优异成绩被评为科技部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优势,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加了解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进一步支持实验室发展,实验室定于11月15日举办“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届时我们将带您参观并全面介绍实验室情况,热忱欢迎您的光临。相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15日(本周五)上午10:00及下午15:00开始,分两批次进行参观。  

    二、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流程  
    1、按指定时间在实验室综合楼一楼大厅门前集合,有工作人员引导;  
    2、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介绍实验室整体情况;  
    3、工作人员带领参观水文水资源基本规律实验平台(人工降雨大厅)、水文模拟与公共信息资源平台(野外实验基地、远程调控及远程数据传输)、水生态与水环境实验平台(高端仪器设备)和同位素水文实验平台。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11月11日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