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阅读全文

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2/10/20 15:15:08, 浏览次数:2760次 ]

20221017日,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管理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新安江水文实验站由河海大学和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信息中心)共建共管,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信息中心)局长孟庆宇、副局长金松,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副校长郑金海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副主任陈军冰以及管委会相关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金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管委会办公室工作报告及共建共管各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实验站运行管理、升级改造、基础研究、科研成果、开放共享等方面介绍了实验站今年的工作成效。 

管委会就实验站2022年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实验站运行以来,管委会充分利用共建共管合作机制,发挥成员优势,强化运行管理体制建设,促进了实验站良性运转;在运维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太湖局水文局、河海大学等相关单位团结协作,有序推进了实验站的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双方单位讨论并调整了有关岗位人员,审议了实验站中长期发展规划,针对如何完善实验站运行模式和进一步发挥实验站科研效益,与会代表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部署达成了共识。双方单位领导要求参会各方落实责任、规范管理,提升实验站运行管理水平;协同合作、勠力同行,促进实验站产学研效益发挥;明确目标、分步实施,实现实验站高质量发展。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