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阅读全文

中共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聚力党的二十大,奋进重组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3/2/17 11:06:38, 浏览次数:2154次 ]
       2月15日,河海大学中共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聚力党的二十大,奋进重组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赴常州新校区开展实地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人员来到常州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在拓展办蒋新会老师的介绍下,详尽了解了新校区的地理区位、功能定位、规划布局以及施工进展。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项目的高效推进是项目部艰苦拼搏的结果,按照规划,新校区面向国家“新基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长三角教育创新带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拓展智慧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生命科学等领域方向。
       通过实地参观,党员现场感受了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设,日新月异的校区风貌、欣欣向荣的发展蓝图,无不表示要以亲历者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坚定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矢志做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共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把握大势、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切实将研学成果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