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您的位置: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客座访问
  阅读全文

“111引智计划”海外学术大师Peter Goodwin 教授、James E. Ball教授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添加时间:2018/1/24 12:45:02]  
    1月22日,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主席Peter Goodwin教授、IAHR副主席James E. Ball教授、IAHR执行长Christopher George教授、中国水科院副院长、IAHR秘书长彭静教授等一行6人来实验室学术交流,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副主任鲁春辉教授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实验室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情况。下午,Peter Goodwin教授为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Challenges of River Restoration and Ecologically Functioning Flows”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河流生态修复存在的问题,结合河工建筑物促进河流生态修复的机遇和挑战。James E. Ball教授为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Issues (Research Needs) in Design Flood Estimation under Changing Climates ”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气候变化影响下的设计洪水评估问题。
    Peter Goodwin教授,“111引智计划-河网水动力系统与安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海外学术大师,主要从事生态水利与可持续性评价、河流与河口水流模拟、泥沙输运与河床演变方面的研究,在河网水系水动力过程及综合治理方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现任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主席、美国及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Fellow、美国三角洲管理委员会首席科学家。曾获Lemley International Individual Award for the Environment和 Fulbright Award等著名奖项。在Science、Bio Science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他引1597次,著作2部。
    James E. Ball教授,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副主席、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教授、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和Journal of Applied Water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副主编、Urban Water Journal和Journal of Hydroinformatics编委。主要从事城市洪水模拟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包括系统参数的率定以及信息技术在参数率定中的使用,在相关领域已发表220多篇论文,其发表在Journal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上的论文曾在2011年获得由ASCE颁发的“JC Stevens Award”奖。
返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