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平台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运行管理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管理条例]
 

组 织 结 构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建设出一支在水资源保护与水利工程领域内世界一流的人才队伍,培养出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形成强有力的学术团队,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制定特殊的激励政策,使中青年学术骨干多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使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实力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国际先进和领先水平,使实验室具备引导中国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发展的能力,成为在国际和国内有重要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与解决重大水资源及水利工程问题的研究基地。
  实验室将根据发展规模和需求,按固定人员(全日制)和非固定人员(非全日制)两大类进行人员聘用,在保证研究队伍稳定的条件下,通过人员流动机制,保持研究工作的活力,保证研究水平的提高。计划拟聘用各类研究、技术保障和管理人员70~100名,其中研究人员、技术保障人员和管理人员分别约占80%、17%、3%。
  按照首席专家、责任教授、研究人员、研究生四个层次进行队伍结构的总体规划。实验室主任聘首席专家,首席专家聘责任教授,责任教授聘研究人员。队伍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建设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专业知识全面、素质高、科研水平一流、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团队。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平台管理 | 办公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    南京市广州路223号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210098  电话: 025-83786606    传真:025-83786606  E-Mail: wdl@hhu.edu.cn 

      版权所有    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